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匠心美宅 耀启南城 天泰·嘉亿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6-14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6月9日,天泰·嘉亿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本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更迎来了众多客户朋友前来,竞相一探天泰·嘉亿城的不凡。

现场特邀书法大师占耀年先生为项目题字,一笔一划,“耀启南城”跃然平地卷轴,笔墨丹青,写意入字,著就一城经典。活动现场持续不断抽出各种大奖,超值好礼,诚意满满,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不仅仅是一场丰盛的感官震撼,更是将未来理想生活的提前呈现。活动开放当天,淄博城市老照片展同步开启,一张张历史的照片跃然眼前,沉淀着生活的每一次变化,记录着南城的每一次发展。

天泰集团在公益的路上从未止步,在“建筑爱的世界”的同时,始终不忘时代所赋予的社会责任。营销中心开放当天,为爱行走5公里(淄博站)公益活动也同时起程,上百名参与者身着黄色T恤,为爱行走5公里,用脚步丈量城市,献礼淄博,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一位完赛人员都能够获得这次公益之旅的完赛证书,除此之外,天泰将替每一位完赛的人员向贵州贫困儿童捐赠牛奶1箱。让这份爱心多一份参与、多一份传承、多一份收获。(记者王磊通讯员邢立松赵晓婷)

新闻推荐

淄博市第三届智运会航模比赛举行

□本报记者宓家峰通讯员刘垒张宁王美茹报道本报讯近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张店区...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匠心美宅 耀启南城 天泰·嘉亿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