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感恩·责任·赋能 □ 世纪英才2018级2班 耿佳琦妈妈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6-18 11:33   https://www.yybnet.net/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攀登理性之巅,没有一蹴而就的捷径,只有奋斗拼搏,学好一门知识,不是只学懂、学会,还要学精、会做,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适用人才。

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我和孩子共同选择的淄博世纪英才学校——这所办学水平高、教学质量好、社会信誉高的优质学校。教师敬业精神强,工作认真负责。学校管理到位,校园环境优美。师生和谐,学习氛围浓厚,学生全面发展。

世纪英才的教师们教学能针对学生的优点和缺点进行合适的辅导和强化,并且习题质量高,难度适中,非常有利于孩子的学习。学校老师教学态度严谨认真,孩子时常提起。孩子学习能力提高迅速,让我十分欣慰。

大概是处于青春叛逆期,初中的孩子都有一股不服输的傲劲,心理变化大。而老师严加管教,循循诱导,尽自己最大耐心教育孩子,引导孩子走向正确的道路。作为家长的我为能遇到如此负责的老师而感到幸运。

对于后勤管理方面,学校就是能使家长放心的大家庭。孩子每周五天,每天至少24小时呆在学校,因此学校可以说是学生们的第二个家。每每看到孩子一天天快乐成长,我想到的不仅是学校的教育方式好和伙食调剂好,更多的还是学校对孩子身体健康的注意与心理压力上的及时舒缓,当然世纪英才的伙食标准绝对是淄博市所有学校里首屈一指的。

世纪英才校园环境的设计无不为学生们着想。齐全的运动器材和偌大的运动场地让孩子的课余生活更为丰富。校园里的长廊和幽静小道给予孩子更优美的休息环境。品类繁多的特长班,安静的图书馆扩大了孩子的课外知识。

偶尔造访,总能听到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看到课堂上师生之间活跃的互动,世纪英才的一切都让我感受到了那份深入骨髓的责任感。我始终相信世纪英才的教学理念:“母爱式教育”。作为家长,对于孩子的在学校里的生活及学习情况都是非常看重的,孩子的成长有很大部分是从学校里成长起来,包括学习新的知识,与人相处等,学校也为父母亲分担了很大的工作量。如果从孩子在学校与在家的时间比来计算,学校就是另一个大家庭,担负着学生们的基础知识学习、待人处理培培养、生活自理能力的提高,脑力及体力方面的促进,都有学校这个大集体来完成,让孩子蜕变,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所以,作为父母亲,对于学校,对于老师,都有莫大的感恩,学校弥补了家长在教育孩子上面的不足,让孩子了解更多东西,教会他们如何在一个集体中生活。如果说父母亲对孩子来说是伟大的,那么,学校也一样伟大,最伟大的人物也都是从一所所学校里出来的。

每个孩子对家长来说都是宝贝,学校能够全方位保障孩子的安全,我们要感谢学校;

孩子在学校的集体生活中磨练了意志,树立了团队意识,要感谢学校;

学校给孩子以知识,这些知识是全方位的,通过合理的课程设置,以及教师的复杂劳动得来,要感谢学校;

除了知识外,还培养了孩子的兴趣,在课外活动中安排了丰富多彩的项目,引导孩子多方面发展,要感谢学校。

除了学校外,再也没有组织或个人能够如此全面培养孩子,我们家长都由衷感谢学校!

新闻推荐

劲风竹节贵有心

李同宁到翟卫东老师家来拜访,一入门,满室华丽,艺术生香,翟老师正在画画,我向画案上望去,一束荷花亭亭而立,雅而不俗。翟卫东先生...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创新体验寻找快乐2019-06-18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感恩·责任·赋能 □ 世纪英才2018级2班 耿佳琦妈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