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25家机关单位错时免费开放停车场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7-13 10:2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刘磊通讯员杨东刚报道

本报淄博7月12日讯今天18:34,虽然早已是下班时间,但在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停车场,陆陆续续仍有不少车辆驶入。倒车、入库、回正方向盘,顺利将车泊入车位的刘启彤拎起大包小包,准备回家享受周末。“方便极了,而且还安全可靠。小区公共车位紧张,之前每天下班抢车位争分夺秒,只要是有点儿事耽搁了,就只能四处再踅摸,剐蹭早已成了习惯。”刘启彤笑着说,现在淄博市城市管理局这一批单位错时免费开放停车场后,解决了附近居民停车难这一大麻烦。

淄博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将主城区25个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作为第一批示范单位,从7月10日起陆续免费向社会开放厕所、错时开放停车场。

厕所开放时间为法定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内。为保障正常办公秩序,原则上只开放一楼厕所供市民免费使用。

停车场开放时间以夜间停车、节假日停车为主时段,实行错时开放。工作日夜间停车时间为18:30至次日7:30,须在次日7:30前驶离停车场;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原则上允许全天停放,之后第一个工作日7:30前驶离停车场。夜间22:30至次日6:00车辆一般不进不出。首批25家单位共计可以提供停车位1800余个。

新闻推荐

朱一旦在抖音上的枯燥生活与今时今日复杂而微妙的社会症候

即便在抖音的多彩世界中,“朱一旦的枯燥生活”系列视频(以下简称“朱一旦视频”)仍然显得鹤立鸡群。与大多数抖音博主一样,“...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西汉青铜錞于2019-07-12 11:32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25家机关单位错时免费开放停车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