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全市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暨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制度改革调度会召开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7-15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4日上午,全市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机制建设暨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并讲话。

杨洪涛指出,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各部门戮力同心,狠抓落实,全市推进重点项目落地“1+N”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杨洪涛强调,要加快淄博市高质量发展,有效投资是关键,大项目支撑是重点。加力推进“1+N”审批制度改革,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打通“信息孤岛”,高效推进“拿地即开工”,各相关部门要全程跟进服务。杨洪涛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机制,要突出淄博特色,总结经验,传承创新。对于议定事项,建立台账,实行项目“亮灯”管理,下决心解决重点项目落地难问题,千方百计把淄博市工业做大做强。不断强化项目策划储备,加强督导考评,确保淄博市重点项目落地机制建设和“1+N”审批制度改革再上新台阶,为老工业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别对重大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和“1+N”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各区县作了交流发言。(杨秋云)

新闻推荐

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开展食品经营许可现场联合勘验工作 联合勘验提升小餐饮“颜值”

□融媒体记者路意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网络餐饮服务行政约谈会,分别公开约谈了“美团”和“饿了么”两家餐饮...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适龄青年踊跃参军2019-07-13 06:17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暨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制度改革调度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