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3金2银 淄博选手二青会继续红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8-15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14日,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山西各市继续展开各项目决赛的比拼。

当天下午,淄博市体校队员刘庚军获得了二青会跆拳道男子负59KG项目的金牌,王许静获得二青会柔道女子甲组负63KG项目的金牌。

当天晚上,游泳小将王一淳和队友一起获得女子乙组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金牌,杨浚瑄、苗钰炜摘得男女甲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的银牌,杨浚瑄还获得了女子200米仰泳的银牌。

15日,二青会田径比赛将要开赛。从市田管中心获悉,去年获得了省运会跳高冠军的张润熙和跳高运动员邢子涵将联袂参赛二青会跳高项目。此外,获得了去年省运会标枪冠军的王聪将在16日参赛。这两个项目也是淄博市田径项目二青会的重要夺牌点。

(淄博日报/淄博新闻网/掌中淄博特派记者宓家峰发自太原)

新闻推荐

淄博市领导冒雨现场指挥抢险救灾

本报讯台风“利奇马”过境,受强降雨影响,淄博多处河塘堤坝出现险情。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密切关注雨情、...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全市城管坚守一线2019-08-14 10:11
猜你喜欢:
评论:(3金2银 淄博选手二青会继续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