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众志成城抗台风 齐心协力保运营 齐商银行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8-15 06:32   https://www.yybnet.net/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淄博市出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天气,多地发生灾情,恶劣天气期间城区多处积水严重。为全面做好台风应对工作,保障客户、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齐商银行全行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面开展各项险情应对工作。

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杲传勇要求全行必须充分认清本次台风灾害的严峻形势,从维护全行员工及客户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的高度出发,切实做好抗击台风的各项工作。8月13日,杲传勇一行到淄川支行查看遭台风受损网点情况并慰问网点员工。他充分肯定了建材城和昆仑支行受损后,网点员工积极应对,面临险情,不避险难,及时救援,保证网点尽快恢复营业,在灾害面前体现出的众志成城、群策群力的良好风貌和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

台风期间,全行各单位积极响应总行部署,负责人靠在网点一线实地查看,加强巡查频次,对于安全隐患及时整修,做好防御措施,提前部署资金安全应急工作,保证了网点的正常运营、人员和财产安全。

为减少台风影响,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后重建,齐商银行将尽快掌握因台风受灾的辖内企业和农户信息,了解受灾情况及生产自救资金需求情况,在第一时间为受灾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支持贷户尽早开展灾后重建,恢复正常生产。

(牟夏)

新闻推荐

农业农村部门全面排查农业生产安全风险

□记者杨淑栋通讯员刘元忠报道本报淄博讯淄博市农业农村部门深入践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众志成城抗台风 齐心协力保运营 齐商银行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