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人保财险淄博市分公司 理赔高效保障到位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8-15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人保财险快速优质的服务,感谢政府的好政策,有了这7500元理赔款,我可以抓紧翻种其他蔬菜了,以后种大棚更放心了!”近日,临淄蔬菜大棚种植户杜立燕对冒雨前来送理赔款的淄博人保财险临淄支公司农险部经理焦斌感激地说。

从报案到理赔款到位仅用短短一个小时,彰显了人保财险淄博市分公司大灾理赔工作的快速、高效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国有央企形象。

前期,针对“利奇马”将产生的灾情,人保财险淄博市分公司全员发动,按照市公司大灾应急预案,主动开展防灾减损工作。全市各经营机构对重点企业、重点工程进行走访,实地勘察,并提出防灾防损建议。针对积水严重道路,组织人员巡街指挥。针对历年灾情严重区域,及时协调客户进行车辆、物资等转移,做好灾前防护工作。全市理赔及后援支持条线全员上岗,奔赴抗灾救援前线。

灾害期间,公司员工实施全天24小时值班制,理赔组、后勤保障组等齐行动,百余名理赔员工齐上阵,投入救援车辆30余台,深入重点街道、企业单位、家庭单元、农业大户等,第一时间开展现场查勘救援工作。同时,人保财险淄博市分公司300余人的“心服务”公益车队自发上街,开展道路事故救助活动,先后组织开展施救车辆320余台次,通过线上线下配合,实现快速定损、快速理赔。截至8月13日,公司已接车险、企财险、家财险、农险等各类报案2600余起,涉及受灾人数7000余人。

灾情期间,人保财险淄博市分公司农险大灾预备队伍全部开展查勘定损工作,会同农业部门邀请农业专家实地开展核查和工作指导。对农户温室大棚及蔬菜受灾情况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灾情,开展技术指导,针对不同作物、不同受灾情况等制定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帮助农民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截至8月13日,公司接收各类农业保险报案260余起,首笔赔付款已赔付到客户手中。(王建涛)

新闻推荐

第七届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记者刘磊报道本报淄博讯8月6日下午,临淄区第七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决赛,有10组选手入围决赛。经过角逐,最...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危房改造在行动2019-08-14 09:58
评论:(人保财险淄博市分公司 理赔高效保障到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