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9-17 0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6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丛锡钢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东军主持;副主席董学武、蒲绪章、徐培栋,秘书长李先坤参加。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准把牢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抓严关键环节,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好调查研究,为政协更好履职打好基础。要抓好检视问题这个关键,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程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政协工作实现新提升、新突破。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淄博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黎明 王荣超)

新闻推荐

周村区政协开展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融媒体记者李莹本报讯9月11日,区政协组织民主监督小组对周村交警大队开展民主监督。区政协副主席周艳萍出席活...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