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通知

来源:今日周村 2020-01-15 07:32   https://www.yybnet.net/

定于2月1日上午(正月初八)在区人力资源市场(正阳路4377号财富广场C 座)举办周村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大型招聘会,免费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服务。

用人单位:通过周村人力资源市场网和周村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的招聘会模块即可预定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摊位,自主选择摊位位置,预定摊位成功的用人单位务必于招聘会举办日上午8点50分之前入场并签到,迟到的取消招聘会摊位。

求职人员:携带身份证或社保卡即可到现场求职。

主办单位:区人社局、区扶贫办、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残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周村区劳动就业保障服务中心

招聘会举办地址:周村区正阳路4377号财富广场C座(正阳路与电厂路路口西南角)

咨询电话:0533-7867898 7867899

周村区人力资源市场网址:http:www.zcqrlzysc.com

新闻推荐

淄博市400多项春节元宵活动等你来

淄博近日,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淄博市2020年春节、元宵节期间文化活动一览表,共计400多项活动。淄博市组织区县精心...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论城市发展定位2020-01-15 03:23
评论:(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通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