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张店区3家爱心企业捐赠疫情应急物资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1-29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28日下午,张店区爱心企业防疫应急物资捐赠仪式举行,由张店区红十字会接受中投泰华集团、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昌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爱心捐赠。

在现场,中投泰华集团捐赠医用一次性手套30万只,浓缩性消毒液25L/20桶;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适用于公共场合的防控疫情消毒剂液5吨;山东恒昌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万只医疗检查防护手套。这些防控一线急需物资将在第一时间分发给各个疫情救治定点医院。

此举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张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向3家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爱心志愿奉献的善心义举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张店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对3家爱心企业对红十字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和敬意。

中投泰华集团董事长徐孟伟、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聚氨酯事业部副总经理刘磊、山东恒昌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管部经理李静都表示:疫情面前,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常旭董桂丽)

新闻推荐

于海田现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1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先后到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滨莱高速淄博西收费站和济青高速高新区收费站、...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节日送祝福2020-01-23 23:46
猜你喜欢:
评论:(张店区3家爱心企业捐赠疫情应急物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