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5-23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22日,张店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投资协议。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淄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马晓磊出席并致辞,副市长盖卫星主持签约仪式,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登涛致辞。

马晓磊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全国冷链物流行业的龙头标杆,在技术、资源、配套、运作等各个方面都有着成熟经验和先行优势,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对于加快全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和打造农产品品牌具有突出作用。作为淄博的中心城区,张店区提出了着力建设全市产业配套服务中心、高端人才集聚中心、优质公共服务中心、现代物流集聚中心“四个中心”的发展目标。围绕建设现代物流集聚中心,张店将不断深化“流量即能量”的理念,充分发挥区位交通、商贸物流、商务金融、会展产业等方面的基础优势,以物流带动人流、金流、信息流形成区域聚集,加快城市“新陈代谢”,保持发展“年轻态”。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定位与张店城市功能定位高度契合,相信地企之间的合作一定能够充满默契、收获满满,我们有信心将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打造成为淄博绿色物流、智慧物流、冷链物流的“城市名片”。

张登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把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打造成为华东地区冷链物流行业的标杆,并以此为样板进行推广复制,进一步探索地方与央企新的合作模式。下一步,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将积极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并与淄博市、张店区在更广领域、更多维度进行合作。

(周文聪王厚东)

新闻推荐

愿做客户的贴心人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临淄区支公司王丽子我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临淄区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