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江敦涛会见中化明达客人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5-23 08:14   https://www.yybnet.net/

□特约记者杨鑫本报记者张晓军报道

本报讯5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中化明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红林一行,双方就土地综合整治、灾害治理、废弃矿山环境修复、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治理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参加会见。

江敦涛向尚红林一行简要介绍了淄博市有关情况。他说,淄博作为依托资源发展起来的老工业城市,生态欠账比较多,特别是历史上一些小企业的滥采乱挖,给淄博生态环境和矿山资源开发利用造成了很大破坏。近年来,淄博市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进行生态修复,但离群众期待仍有很大提升空间。中化明达作为从事矿山资源勘察、研究与开发利用的知名央企,拥有先进的开发技术、管理理念、专业团队和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希望中化明达充分发挥技术、资本、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淄博土地综合整治、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地质灾害排查等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高标准推进一批精品示范工程,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统一。

尚红林表示,淄博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以及优良的营商环境,近年来城市发展面貌、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变化很大,给人以干事创业的强烈信心。下一步将加强对接交流,依托央企优势,把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向淄博倾斜,助力淄博生态修复和高质量转型发展。

据了解,中化明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化地质矿山总局系一个机构、两块牌子,现为中央管理的地勘事业单位,在矿业开发、勘察施工、生态修复等方面拥有许多成功案例。

新闻推荐

市局领导到铝城一中检查复学返校工作

近日,淄博市教育局总督学高权等相关领导一行到张店区铝城第一中学督导学校非毕业班复学返校后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各项...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敦涛会见中化明达客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