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与中电投融、盈科资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5-30 05:11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石政伊

本报记者张明月报道

本报讯5月29日下午,淄博市与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深化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及中电投融总经理蔡宁分别致辞,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出席。宋振波主持仪式并与中电投融副总经理沈捷、盈科资本联席总裁陈光水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于海田在致辞中说,淄博汽车工业起步较早,生产体系完善、应用场景丰富,嫁接催生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潜力很大。我们把汽车产业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攻方向之一,作为优化重化工业产业结构的战略举措,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积极链接头部企业和优质资源要素,加速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中电投融拥有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优势,盈科资本拥有精准独到的投资发展理念,三方深入合作必将对淄博汽车产业加速崛起、加快动能转换和转型发展产生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我们将认真对标深圳,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打造“淄博速度”“淄博效率”“淄博服务”品牌,真正让投资主体在淄博舒心发展、放心发展、专心发展。

蔡宁表示,中电投融将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运营,积极引进高端配套,加快产业协同发展,为推动淄博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省司法厅督察组来周村区督察

□实习记者崔学飞本报讯5月27日,省司法厅副厅长朱晓峰一行对周村区全面依法治区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与中电投融、盈科资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