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7月1日起联通路段将进行施工改造 历时92天,施工开始同时逐步封闭交通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30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淄博6月29日讯(记者樊舒瑜通讯员夏俊强)29日下午,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张店联通路改造工程(开发区界-金晶大道)施工及交通组织封闭方案进行发布。据了解,本次改造工程自7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西起学院东路,东至金晶大道,全长12.06千米,包含道路工程、雨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信号工程等。

据悉,该道路自7月1日开始封闭交通,首先进行北侧封闭,8月20日完成北半幅慢行一体和机动车道主路通车。8月21日放开北半幅交通,开始封闭南半幅,至9月30日完成南半幅慢行一体和机动车道主路通车。非机动车道施工从9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待两侧主线完成施工后,封闭两侧慢行一体施工,为防止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事故,在主线两侧锥隔离出2.5米非机动车道。机非车道之间用安全锥及椎桶隔离,在距边侧最近的车道线上每隔5米设置一个反光锥,实现机非分离,进一步保障人员通行安全,采用加固处理安置,路口两端设置防撞桶提示。为方便行人正常乘坐公交车,公交站台将在彩钢瓦上设置临时公交站牌,提示公交车辆及行人,站台前30-40m机非隔离不设置反光锥方便公交车停靠。

此外,为防止世纪路与金晶大道段南向方车辆左转和北向南方向车辆右转进入联通路,因单向逆行造成道路拥堵,施工过程中将在南向北方向即将进入左转车道前方200至300米处道路两侧各连续设置不少于两个“道路封闭禁止向西转弯”警示提示牌。

新闻推荐

中润大道主车道全线通车

(全媒体记者魏文杰摄)□本报记者董娜通讯员郑作军报道本报讯昨日,全长15千米...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们的节日端午2020-06-28 06:03
评论:(7月1日起联通路段将进行施工改造 历时92天,施工开始同时逐步封闭交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