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江敦涛于海田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6-30 05:48   https://www.yybnet.net/

□特约记者王展

本报记者张晓军报道

本报讯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会见了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叶长林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参加会见。

江敦涛在会见时说,淄博虽然是一座老工业城市,但富有改革创新的文化基因,拥有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当前正以“四强”产业攀登计划为抓手,着力推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取得突破,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特别是我们把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作为重大增长极,聚力打造中国产业算力中心,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转型升级。这离不开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赋能和支持,也为华为在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华为发挥信息技术产业领军企业的优势,积极参与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在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建设智慧城市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力争取得更多成果。现在,我们正把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高标准强化服务保障,为包括华为在内的各类企业在淄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

叶长林说,淄博是一棵营商环境优良、产业生态完善、应用场景丰富的“梧桐树”,必将吸引更多的“凤凰”来此栖息成长。华为公司将进一步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积极对接淄博发展需求,务实推进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新闻推荐

扫码收听“党报头条”

6月28日,高新区法院有声智慧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室里,党员干警正在扫码收听淄博党报头条信息。为了更好地利用网络资讯...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敦涛于海田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