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富力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15大主次力店、244家知名品牌入驻,其中61家为淄博首进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7-31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30日讯(记者马玉姝通讯员王业宏)7月30日上午,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开业庆典举行。这是万达商管集团落址淄博的第1座万达广场,也是山东省的第23座万达广场。

9时01分,淄博富力万达广场正式开门迎客,现场顾客蜂拥而入,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据悉,淄博富力万达广场集儿童娱乐、休闲体验、多元餐饮、潮流精品、生活配套为一体,以“全家欢乐场”为诉求点,为淄博的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风采!吸引了15大主次力店、244家知名品牌入驻,其中61家为淄博首进。

此外,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引入青炉里等64家餐饮品牌,涵盖中西料理、特色菜系、休闲餐饮等多个类别的餐饮品牌,包含众多全球知名连锁品牌与地域特色品牌,兼顾了品牌组合的丰富度、成熟度与新鲜度,其中19家为首进淄博品牌。

淄博富力万达广场汇集了众多首次进驻山东以及淄博的国潮新品牌,包括全国知名潮流精品门店KKV集装箱生活馆,国货之光完美日记、网红美妆集合店仙女座等精品零售类品牌;还有淄博面积最大的华为HES店。

新闻推荐

张店税务:3亿元出口退税助力稳外贸

本报讯“上午提交出口退税申请,下午410万元退税款就到账了!”说起张店区税务局对外贸企业的支持,淄博创彩国际贸易有限...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富力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15大主次力店、244家知名品牌入驻,其中61家为淄博首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