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周村区融媒体中心与周村农商银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今日周村 2020-07-31 07:49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记者  白雪

本报讯   7月30日,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区融媒体中心2020“声音的力量”普通话推广巡讲活动走进周村暨区融媒体中心与周村农商银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仪式上,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党建共建协议和“普通话推广”志愿服务队名单,与会嘉宾领导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区融媒体中心与周村农商银行就党建共建原则和目标、共建内容、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2020“声音的力量”活动导师针对淄博本土的语言特点,为大家讲授了普通话基础知识,并通过故事、诗歌朗诵等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

新闻推荐

张店区齐德学校: 开展优秀学习小组评选

为继续培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保障学生课堂学习期间的高效率,营造浓厚的学风,日前,齐德学校(中学部)开展了第三批“优秀学...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村区融媒体中心与周村农商银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