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能源水务热力三大市属国企集团揭牌及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8-01 0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周文聪

通讯员王文晓

李慧斌报道

本报讯7月31日,淄博市能源、水务、热力集团项目签约仪式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永光,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宁,盈科资本联席总裁陈光水等出席签约仪式。

宋振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当前,淄博市正大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十五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聚力做好“优存量”和“扩增量”两篇文章,日益成为新时代背景下一方投资热土。淄博市能源、水务、热力三大集团组建以来,坚持“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以平台思维链接资源,以生态思维聚合优势,积极洽谈招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此次签约项目产业业态新、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十分契合淄博市当前发展需求和长远发展规划,必将为推动淄博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奠定坚实基础。淄博市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相信此次签约合作项目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在签约仪式上,淄博市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生态网建设合资项目、淄博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合资项目、氢能源综合利用合作项目、中铝淄博交通运输新兴产业发展基金项目等8个项目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前,宋振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来到三大集团所在地,为淄博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市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市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据了解,市能源集团将围绕新能源开发利用和矿业等资源贸易,在电能、氢能、节能环保等方面实现大的突破;市水务集团将加快对区域内水源、制水、用户服务等经营要素的优化整合,加快推进智慧水务建设;市热力集团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充分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自主研发智慧能源管控平台,大力提高供热精准化水平。

新闻推荐

淄川区实验幼儿园: 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高质量完成扶贫任务,日前,淄川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召开了扶贫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同时对下一步的扶贫...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能源水务热力三大市属国企集团揭牌及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