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庆祝第5个“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开展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9-08 09:5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玮 孙亮 报道

本报淄博讯 9月5日是第5个“中华慈善日”,为让更多的人了解慈善、参与慈善,9月4日上午,淄博市慈善总会在张店区湖田街道福昇社区举行了“慈善在身边”法律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慈善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参与慈善活动的途径和方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慈善专业志愿服务团队在社区开展了简易体检、理发、常见病的预防和急救知识普及宣传等活动。

据了解,淄博市慈善总会还开展了四项活动:举办第三届“慈善公益交流会”,邀请淄博市部分慈善公益组织,分享开展慈善活动的成功经验和慈善公益项目;开展慈善救助活动,向重庆市石柱县困难群众捐赠衣物、开展“善衣暖心”救助活动、向贫困山区的中小学生发放“医疗救护包”、对部分企业困难职工进行生活救助等;开展慈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慈善志愿者对社会捐赠物资集中进行整理,消除不安全因素;组织慈善从业人员走上讲台,分享学习慈善法规的收获等。

新闻推荐

多元赋能陶琉产业品质再造新淄博 陶博会走起国际范儿

□大众报业记者杨淑栋姜涛报道陶博会琉璃馆展区内展出的琉璃蔬菜栩栩如生,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本报记者杨淑栋...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祝第5个“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开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