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得益乳业牵手京东智联云为全产业链赋能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9-08 09:4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 磊 报道

本报淄博讯 8月31日,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智联云在得益乳品工业园签署2020年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将以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契机,基于各自优势深入沟通、深化合作,通过“互联网+”思维,逐步在生鲜、物流、运营等多领域探索深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体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方面,基于京东智联云技术,得益乳业可利用AI算法解析技术能力进行反向定制,针对性地解决用户需求,实现差异化打造得益牛奶产品;另一方面,在营销终端,不断深化双方的营销共创,京东智联云通过洞察分析和精准化的品牌营销,为得益乳业提供高精度、高触达、高效率的运行策略和战略规划。

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乳制品的营养和新鲜度,以及相应便捷、高效的消费体验。双方战略合作敲开了创新乳制品消费服务的大门,面向未来,得益乳业也将抓住机遇,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进一步完善自身的生态建设,全面推进乳制品营销服务迈上新台阶,搭建乳制品无界零售新生态。

新闻推荐

报告期内安全隐患频现 鲁华泓锦IPO或要先过“安全关”

商报济南消息近日,瑞信方正证券披露淄博鲁华泓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华泓锦”)IPO辅导总结报告,表示经过辅导该公...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得益乳业牵手京东智联云为全产业链赋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