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博山区检察院举办主题开放日活动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21-03-31 14:5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淄博市博山区检察院举办“向党和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辖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职工和普通市民代表亲临该院,与检察官“面对面”交流。活动中,各位代表先后参观了博山区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了解了检察院案件受理、律师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处理、远程视频接访、司法救助和国家赔偿等检察工作职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博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杨雷从该院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情况、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守护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四个方面介绍了检察院履行职能的情况。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该院对全国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在服务企业、保障民生、司法救助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气氛热烈,参加代表对检察机关开门整顿、倾听诉求、虚心求教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飞飞

新闻推荐

博山区检察院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活动

为弘扬校园正能量,杜绝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近日,淄博市博山区检察院检察官走进山头中心学校,给该校学生做了一场“预防校园欺凌...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山区检察院举办主题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