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沂源新闻 > 正文

沂源:“好干部”新标杆提升精气神执行力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2-13 12:15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一个女同志,抛家舍业,想方设法克服种种困难,在今年的“散乱污”治理、信访老户稳控等多项应急性重要工作中,做到了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工作任务,“不简单”。这名“不简单”的女同志就是南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志叶。

2月1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沂源县召开了全县奖励兑现大会,会上特别表彰了53名像张志叶这样的干部——这是沂源县表彰的首批“认真专业担当作为”好干部。

沂源县委书记王义朴说,他们的事迹和精神,展示了沂源各级干部全力落实市委“认真、专业、担当、作为”要求,牢记使命重托,积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这些受表彰的“认真专业担当作为”好干部,是经前期组织推荐、人选审核、县党政联席会研究等层层推荐和把关,并结合干部主要事迹、日常表现产生的。他们都是2017年以来在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其中包含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中在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扶贫攻坚和“第一书记”工作、信访维稳、环保综合治理,以及市对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和十个新突破考核等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干部。

据介绍,该县维稳办副主任齐元军也是此次受到表彰的人员之一。面对“十九大”和涉军人员安保维稳重任,他坚持打主动仗、下先手棋,在“十九大”安保维稳中,全县名列全市第一。面对全县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安保维稳重任,他耐心接访、勇于担当,组织协调政法部门严厉打击各类破坏选举违法犯罪行为,有力维护了换届选举秩序。

2017年,是大事难事特别多的一年,沂源县各级干部积极变压力为动力,聚焦聚力“十二个新突破”,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工业上,建立了“管委会+公司+基金”运营机制,工业强县考核居全市第一,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现场观摩点评居全市第二。农业上,创成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沂源苹果”再获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产品”,被确定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生态环保上,(下转第四版①)

新闻推荐

市卫计委新春送暖“沂蒙大山”

本报讯2月5日,市卫计委“新春送温暖”爱心助农活动在沂源县鲁村镇月庄村开展。市卫计委负责同志及志愿者携带大米、面粉、花生油、棉被和便民药箱等物资,走访慰问月庄村困难群众。据介绍,沂源...

沂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沂源:“好干部”新标杆提升精气神执行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