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沂源新闻 > 正文

跨省区?城乡公交客运有调整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2-14 23:22   https://www.yybnet.net/

过年了,走亲访友离不开公交车。本报记者把过年期间的公交车运营时间以及跨省区、城乡公交客运的调整进行了整理。大家出行可以参考。

同时,临近年关各方面的事情很多,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千万别意气用事。这不有位女青年因感情纠纷寻短见,幸亏民警抢救及时。

晨刊讯(记者 刘华)春节期间,跨省区、城乡公交客运有调整。

跨省区客运调整如下

2月15日(大年三十)至17日(正月初二)大部分停运。18日(正月初三)除北京、长垣停运外,其余线路全部恢复正常。

2月14日(腊月二十九):除北京、上海、长垣方向停运,其余线路全部正常。

2月15日(大年三十):青岛方向仅12:00一班;济南、泰安、新汶方向15:00收车;淄博方向上午三班、下午一班;其余停运。

2月16日(正月初一):济南发往莱芜两班,莱芜站全部线路停运。

2月17日(正月初二):青岛方向13:00一班,济南、泰安方向15:00收车,沂源方向7:00、8:20发两班,钢城至淄博上午一班。其余停运。

2月18日(正月初三):除北京、长垣方向停运外,其余线路全部恢复正常。北京方向正月初四正常,长垣正月初六正常。

城乡公交春节班次如下

大年三十,莱城至钢城公交15:00收车,其余公交14:30收车。

正月初一,莱城至钢城公交运营时间为6:30—15:30,每30分钟一班;其余城乡公交主线运营时间为8:00—15:00,每60分钟一班。莱城至温石、陈楼、郭庄、涝坡、孟家峪、孙家庄、西档峪、王家桥、温泉小镇及镇村公交停运。

正月初二,莱城至钢城公交运营时间为6:30—17:00,每15分钟一班;其余线路发车时间为7:00—16:30,最快20分钟一班、最慢60分钟一班。

正月初三,所有线路恢复正常。

在钢城运营的线路,大年三十,12:00收车。正月初一、初二,全部停运。正月初三恢复正常。

女青年寻短见110出动化险为夷

晨刊讯(特约记者 刘振广 郝效德) 2月12日20:15,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一市民报警:朋友的女友赵某某要自杀,现已失联。

指挥中心民警试着拨打了赵某某的手机号,结果意外接通了。但对方声音微弱,含糊不清,民警只是依稀地听到“汉庭”二字。经分析,市区有3处汉庭酒店,分别在梁坡、城西、城东派出所辖区,指挥中心立即指令上述3个派出所迅速出警,寻找该女子。考虑到通话中只是汉庭的谐音,为免遗漏又将指令下发到高新区、钢城分局所辖所有派出所,要求辖区有“汉庭”单位的派出所马上出警寻人。

最终,城东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汉庭酒店找到了已昏迷不醒的女青年赵某某。市局指挥中心马上联系120救护车赶到现场。由于抢救及时,该女青年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女青年因与恋爱对象发生了感情纠纷,一气之下想喝药自杀,幸亏110民警及时救助,才避免了恶果发生。

新闻推荐

棒!82岁的王大爷知道定期查血糖了 ——第一村医伊庭海誓让健康新生活扎根沂蒙大山

□本报记者张锐“伊大夫,我最近腿有点麻,这不今天早上空腹来的,你快帮我查查血糖怎么样?”2月7日,记者翻越起伏蜿蜒的沂蒙大山,刚走进张家坡镇中流泉村第一村医伊庭海的诊室时,正巧见到82岁的...

沂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集装箱(五)2018-02-08 08:41
猜你喜欢:
评论:(跨省区?城乡公交客运有调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