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沂源新闻 > 正文

老汉急赴婚宴 骑三轮电瓶车上高速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0-11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孙艳芹通讯员宋洋石庆培)急着赴婚宴,沂源县一名老汉竟然骑着三轮电瓶车上了青兰高速路。沂源高速交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予以制止,并警车开道将其护送出高速路。

沂源高速交警介绍,日前在青兰高速沂源段巡逻时,远远发现一老汉骑着三轮电瓶车行驶在前方应急车道,路上车流量较大,老汉此举十分危险。民警急忙上前制止,通过警车开道,将老汉安全护送至沂源收费站下了高速路。

民警经询问得知,穿戴整洁的老汉准备去参加亲戚的婚礼,趁高速路收费站工作人员不注意,从收费站上口跟着前车在抬杆的间隙上了高速路。民警对其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之三轮电瓶车不能上高速路。

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条规定: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沂源高速交警提醒生活在高速路沿线的居民,不能随意闯入高速公路,以免危害自身安全,并给高速路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快乐采摘近日,沂源县张家坡镇中心幼

快乐采摘近日,沂源县张家坡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亲近自然,快乐采摘”为主题的苹果摘袋活动,让孩子们从课堂...

沂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汉急赴婚宴 骑三轮电瓶车上高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