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沂源新闻 > 正文

沂源还有这些农产品品牌全市知名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0-1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沂源苹果(区域公用品牌)

沂源苹果有百余年的栽培历史,1949年时总产量就达到100多万斤。进入80年代初期,沂源县开始良种改进,及时淘汰落后品种。悠久的栽培历史和发展历程,独特的环境优势和生产模式,造就了“沂源苹果”马蹄型外观、皮薄色艳、质脆多汁、风味醇厚、糖度高、硬度大、酸甜适口等独有地方特色,有“江北第一果”的美誉。

●沂源大樱桃(区域公用品牌)

燕崖大樱桃种植从1992年开始,以燕崖村为中心零星种植,1997年起进入全面发展阶段。目前总面积3.5万亩,品种有“红灯”“美早”等20多个,种植户占全镇的95%以上。2017年燕崖镇总产量达5400万斤。具有个头大、色泽艳、口味好、耐储运等四大鲜明特色,备受市场青睐。

●中庄牌苹果

沂源盛全果蔬专业合作社中庄牌苹果2008年成为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合作伙伴,是全国唯一的全运会苹果。沂源县盛全果蔬有限公司注册使用的“中庄”牌商标先后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知名度。

●沂蒙山牌苹果

山东华盛果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沂蒙山牌苹果连续12年获有机食品认证。2008年被奥组委授予奥运接待专用果供应商,2010年成为世博会接待专用果供应商,用于世博会接待专用果。

●鲁村安信牌蔬菜

由鲁村芹菜、安信草莓、安信番茄、安信韭菜等7个主导品种组成,其种植所处的地理环境和技术优势造就了安信蔬菜的独特品质,所产蔬菜零污染,纯有机,安全、优质、健康、营养。

●双义牌苹果

沂源县双义果蔬有限公司在2013年凭借双义牌被农业部录入2013年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公示目录(果品类)。品牌自注册以来,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建设果品基地10000亩,其中出口备案苹果基地1000亩。

●南麻清珍源牌蔬菜

南麻清珍源牌芹菜、韭菜2014年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先后被山东电视台乡村季风、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专题报道。

●宏御牌红富士苹果

沂源宏宇果蔬专业合作社种植的红富士苹果2015年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该社生产的宏御牌红富士苹果畅销惠州、广州、深圳等南方省市地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山川之星牌红富士苹果

山东山川果蔬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经营果品蔬菜等农产品加工、出口的企业。生产的山川之星牌水果远销印尼、菲律宾、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及深圳、上海、赣州、惠州等南方省市地区,年加工销售各类水果蔬菜30000余吨。

●华康牌桔梗

山东沂源华康食品有限公司的去皮桔梗主要出口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安徽、内蒙等省。公司年加工桔梗、牛蒡等原材料7000余吨,生产去皮桔梗、保鲜牛蒡5000多吨,产值近1亿元。

●漫山遍野牌红富士苹果

山东沂源乡村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漫山遍野牌苹果,果实呈圆形,大小适中,果面为条红或片红,肉质细腻,汁液丰富,清脆爽口,酸甜适中,近年来,公司借基地所处良好的生态环境,利用规范的生产操作种植,造就了满山遍野苹果的独特品质。

新闻推荐

订10斤蜂蜜送10斤山鸡蛋 引爆读者圈 首批到货100斤山鸡蛋半天送出 订购电话:0533—3589566、15689308287

本报讯(记者李慧娟)“买10斤蜂蜜就送10斤山鸡蛋,这个回馈力度可真不小!”昨日一早,本报A16版刊发的《重阳大礼!订1...

沂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沂源还有这些农产品品牌全市知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