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沂源新闻 > 正文

找名医看诊 学疾控知识 领献血方略 辨真假蜂蜜 “百姓广场”健康生活进社区明日相约丽景苑 时间:上午9点—11点 订10斤蜂蜜送10斤山鸡蛋可现场领取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0-1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李慧娟)健康生活,快乐你我!跟营养师学做菜、免费尝“上合丰槐”蜂蜜、学打八段锦、太极拳……明天上午9点,由淄博市文明办、淄博市卫计委、淄博晚报社联合主办的“百姓广场”健康生活进社区活动将在张店区丽景苑社区广场举行,届时,还有名医义诊、疾病防控、献血志愿服务等健康大礼送上门,期待您的光临。

现场教打八段锦、太极拳多样健康“大礼”送上门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健康知识,本次活动将邀请淄博市疾控中心、淄博市中心血站、张店区营养学会的工作人员到现场,为市民讲解疾控防控知识、献血常识和营养守则,更有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等专业医生现场义诊。量血压、测血糖、问诊、咨询多样健康服务一起送上门。

除此之外,为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张店区中医院和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现场教授八段锦和太极拳。据介绍,八段锦是从北宋起便开始流传的一项健身活动,中医认为,练习八段锦能缓解疲劳,对神经、心血管、消化、呼吸及运动器官都有良好的调节作用,更可缓解肩腰腿痛。而太极拳更是一种重要的健身与预防疾病的手段,打太极拳除增强体质外,还是辅助治疗高血压、溃疡病、心脏病、肺结核等多种疾病的好方法。

沂源“老杨”现身斤山鸡蛋现场领

连续多场的晚报“百姓广场”进社区活动中,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往往给居民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次活动欢乐继续,明天现场,居民可以欣赏到来自淄博市追梦艺术团和淄博和正居家养老艺术团的精彩节目。舞蹈《送你一朵东方茉莉》、《母亲是中华》,二胡独奏《战马奔腾》,老年走秀《夕阳红》,大合唱《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等将为居民的健康生活唱响主题曲。

今年9月7日,淄博晚报助农公益首个扶持品牌“上合丰槐”蜂蜜签约上线,媒体牵手合作社破题乡村振兴,在淄博晚报的大力支持下,已经从事30多年蜂蜜出口业务的沂源县石桥镇西北庄村村民杨生成成立了合作社,还拥有了自己的品牌。一个多月来,老杨联合晚报连续推出了“订2019年晚报加1元送1斤蜂蜜”、“订10斤蜂蜜送10斤沂源山鸡蛋”等活动,相关报道刊发后,不少读者都对这个老杨充满了兴趣。明天的活动现场,老杨将受邀出现,在现场教大家如何辨别真假蜂蜜。同时,已经电话预订了蜂蜜和山鸡蛋的读者,可以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处品尝、领取,山鸡蛋限领200斤。

新闻推荐

全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见义勇为先进群体(2个)王波等3人群体王波淄川区松龄路街道办事处三里社区居民孙刚淄川...

沂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找名医看诊 学疾控知识 领献血方略 辨真假蜂蜜 “百姓广场”健康生活进社区明日相约丽景苑 时间:上午9点—11点 订10斤蜂蜜送10斤山鸡蛋可现场领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