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沂源 > 正文

沂源县:迅速整改严厉打击私采乱挖行为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9-13 02:46   https://www.yybnet.net/

9月11日,《淄博问政·热点追踪》曝光了沂源县南鲁山镇弥河璞邱三村河段非法采沙问题后,沂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当天就成立了联合调查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对镇、村相关负责人启动了追责、问责程序。

“南鲁山镇璞邱三村的采沙负责人已经深刻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迅速进行整改,停止了非法采沙行动。”南鲁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强告诉记者,通过非法采沙暴露出的问题,充分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管理、落实方面还存在缺陷,将痛定思痛、认真反思总结教训,抓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避免类似的问题再次发生。

沂源县副县长沈照生表示,为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启动了联合巡河、联合处置两个机制,对全县河湖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由水利、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联合执法,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教师宣誓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使命

教师宣誓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坚定教师职业信念,近日,沂源县鲁阳小学举行全体教师宣誓活动。...

沂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沂源县:迅速整改严厉打击私采乱挖行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