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沂源 > 正文

线上“3·15”宣传维权不打烊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3-16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路锦报道

本报讯今年的“3·15”活动,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展开,“3·15”消费维权活动通过“网络+媒体”、“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维权不打烊,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围绕2020年中消协“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年主题,市市场监管局、市消保委录制“凝聚你我力量共创美好生活”“3·15”公益片,让“3·15”的正能量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在市级、区县级各大主流媒体设立“3·15”专版,重点宣传消费维权年主题、市场监管部门各专项执法行动、侵权典型案例分析及消费预警等,倡导科学理性消费,坚持依法维权理念,督促社会各方履行法定责任,共同推动消费环境持续优化。

“3·15”期间,市及区县消保委通过网络开展消费维权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消费者参与热情高涨。同时开设“3·15”律师在线微课堂、线上知识讲座等,消费者不出门就可以学习法律知识。周村区消保委通过远程视频开展“3·15”消费者维权线上普法讲座。淄川区消保委开办“3·15”消费维权年主题解读网络课程;沂源县消保委走进融媒体直播中心讲解消费维权知识。“3·15”活动期间,全市共开展9次消费教育讲座,网上点击达13万人次。

“3·15”活动期间,全市开展专项执法活动379次,揭露侵权案例34件,发布消费警示信息50条。“维权+网络+媒体”让“3·15”的力量更快速、广泛地传递给消费者,人人都是消费者,天天都是“3·15”,凝聚你我力量,携手共建美好淄博。

新闻推荐

战疫助农 县长“县场直播”带货沂源红

□本报记者张厚新“感谢各位网友光临我们‘沂源红’苹果推介直播间,我是沂源县县长田晨光。说起沂源啊,可以用‘...

沂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沂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上“3·15”宣传维权不打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