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沂源 > 正文

“党报爱心购”爱心满社区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5-26 07:10   https://www.yybnet.net/

5月23日-24日,“党报爱心购”走进张店区世纪花园社区。□文/图本报记者孙春晓

5月23日-24日,“党报爱心购”走进社区活动在张店区世纪花园社区举行,此次展出的各种质优价廉的农产品,吸引了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参观、购买和点赞。

“阿姨,您看这原生态的香菇,从产地直通社区,没有农药、化肥污染,也没用水泡过,足斤足两,货真价实,好吃不贵!”看到一位70岁左右的女士拿起一袋展销的香菇端详,“党报爱心购”团队的工作人员连忙上前打招呼。

“这香菇一看就没施水,干爽新鲜,这样能放住,确实质量不错,来一袋吧。”这位女士爽快地说。

“您顺便扫一下‘党报爱心购*世纪花园群’的二维码吧,以后可以直接从这个微信群里下单,到时候直接把产品送到世纪花园便民超市,方便、省时、省力。”“党报爱心购”团队的工作人员边说边给这位女士介绍“党报爱心购”的加群方式和使用步骤。

在活动现场,既有像这位女士一样首次接触到“党报爱心购”的新群员,也有早已进群分享农产品福利的老顾客。“我再买两斤粉条,上次从群里买了一斤,确实是纯地瓜粉条,比市场上一般的粉条口感好。”世纪花园的老群员陈先生深有感触地说。

记者采访中发现,一个30岁左右的小伙子一下子采购了五六种、10多斤农产品,记者好奇地向前询问:“一下子买这么多东西,能吃得完吗?”

“我是‘党报爱心购*紫鑫园群’的,听说这边搞活动,就过来看看,给紫鑫园的群员们带些货。”这位小伙子笑哈哈地说。

据了解,一大早从沂源赶来参加活动的樱桃种植户,不到一个小时就卖掉50多斤樱桃;甜瓜、西红柿、金针菇、杏鲍菇、虫草菌等也成为居民纷纷抢购的热销产品。

据“党报爱心购”有关负责人介绍,“党报爱心购”是由淄博日报社、淄博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临淄区众爱长者养护中心协办的农产品产销对接微信平台,旨在发动全市社会各界爱心力量,通过手机微信通讯渠道,以“订单”模式,将淄博市农业企业、合作社、种养植大户等生产的蔬菜、瓜果、杂粮、畜牧产品,以及民宿、景点等乡村旅游产品,快速便捷地推介、销售到社区和村居消费者身边,让广大群员不出小区就可以享受到质量安全、新鲜可口、低于市场价的各种农产品福利,打通城乡融合“最后一公里”,实现农产品不愁卖、居民快乐消费的产销新格局,为助力脱贫奔康和乡村振兴交出一份漂亮的“淄博答卷”。为了更好地促进“党报爱心购”服务团队与社区居民线上线下的交流互动,将不定期举行“党报爱心购”走进社区活动,把各种精挑细选的农产品展现在社区居民面前,让大家买得安心、吃着放心,同时为爱心助农、促进农产品销售,真抓实干、落地见效。

“‘党报爱心购’走进社区活动很接地气,欢迎以后多来我们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爱心助农,也让广大居民吃上安全放心的农产品。”世纪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邵涛热情地说。

新闻推荐

线上教研活动 为提升英语线上教学质量

线上教研活动为提升英语线上教学质量,根据县教研室工作安排,经历山街道教体办研究决定,由沂源县荆山路小学承办本...

沂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沂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报爱心购”爱心满社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