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沂源 > 正文

于海田赴沂源县现场督导调度《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7-19 06:20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石政伊

本报记者张厚新报道

本报讯7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赴沂源县现场督导调度《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抓好整改落实,积极以整改实效回应媒体监督和社会关切。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参加督导。

于海田一行来到沂河牛郎织女景区段河道清淤问题整改现场,实地察看有关情况,详细了解河道清淤整治规划、工程手续办理、清淤物处置等情况,与市县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进一步研究细化整改措施。他指出,河道清淤是有效应对汛期洪涝灾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措施,必须科学规范组织实施,决不能因监管疏漏造成公共资源流失,影响工程综合效益。要认真对照电视问政反映问题,逐个环节排查梳理,深入分析原因症结,依法依规迅速整改。于海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全市范围内迅速组织开展河道治理工程项目拉网式排查,实施河道治理工程全流程监管,拿出实办法、硬措施,坚决堵塞短板漏洞,从严从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河道防洪治理工程经得起实践检验。要将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实效的重要标准,突出加强河湖水系保护,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要求,下大气力改善水环境质量,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良好生态。

新闻推荐

橡皮泥手工制作 为充分调动学生动手操

橡皮泥手工制作为充分调动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和想象力,锻炼孩子们手部的灵活性和协调性,近日,沂源县悦庄镇东赵庄完...

沂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沂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于海田赴沂源县现场督导调度《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