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担心“老赖”跑了,四川富顺男子请人卸下其玛莎拉蒂两前轮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0-09 17:4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6日,富顺人李某慌慌张张地跑到当地人民法院,找到了正在值班的富顺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赖小虎,称发现了欠款人的车辆,要求扣车并申请财产保全。

原来,李某是一起民间借贷案件的原告,被告王某欠其100余万元。国庆前,李某通过法院调解与王某达成调解协议。虽然双方约定的履行期限未到,但李某担心如不采取保全措施,很可能导致法律文书无法执行。在发现对方一台玛莎拉蒂轿车后,李某灵机一动,请人卸下了车辆的两个前轮,试图阻止对方开走。

发现车轮被卸,王某与李某发生了争执。无奈之下,李某跑到法院求助。据执行法官介绍,执行局根据申请人李某所讲述的情况进行了审查分析,认为符合《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163条关于执前保全的规定:法律文书生效后,进入执行程序前,债权人因对方当事人转移财产等紧急情况,不申请保全将可能导致生效法律文书不能执行或者难以执行的,可以向执行法院申请采取保全措施。债权人在法律文书指定的履行期间届满后五日内不申请执行的,人民法院应当解除保全。且情况紧急,决定立即立案办理。

当即,执行法官及执行干警一行10余人立即前往事发地,并在事发地附近是一个汽车厂内对车辆进行了查封扣押。

(原标题:担心“老赖”跑了 富顺男子请人卸下其玛莎拉蒂两前轮)

新闻推荐

富顺第七届豆花文旅节9月30日精彩呈现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记者陈家明)9月25日,记者从富顺县委宣传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绿色智慧·助城市起飞”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富顺豆花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30日至10月7日举行。届时,将推出开...

富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富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担心“老赖”跑了,四川富顺男子请人卸下其玛莎拉蒂两前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