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2017四川业余足联总决赛 德阳队夺冠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0-11 1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伍玲)经过6天27场激烈角逐,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于10月6日在雅安落幕,德阳剑南春队在冠军争夺战中,以3:2逆转战胜自贡富顺红谷,以不败战绩问鼎本年度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桂冠。蒲红万被组委会评为“最佳教练”,9号运动员朱时令成为“最佳射手”,33号运动员赵君获得“最佳球员”。

据市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前连续5天的征战中,德阳剑南春一直保持不败战绩,场场以大比分胜出,进入冠亚军争夺战,对战川南赛区突围的劲旅自贡富顺红谷队。开场后,两队各有优势,自贡富顺红谷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打进一球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再次利用反击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不过德阳剑南春利用凌厉攻势很快扳成2:2平。就在全场以为要点球大战才能分出胜负时,德阳剑南春队“神射手”朱时令挺身而出,打进绝杀一球,将全场比赛比分锁定在3:2,拿下最终胜利。

新闻推荐

市区共享单车投放搁浅后 富顺共享单车也无疾而终

图据网络(记者黄鸿)20日凌晨,富顺县主要街道周边一夜之间出现大量共享单车,然而,仅仅一周时间,富顺共享单车无疾而终。什么原因导致在其他城市火爆的共享单车难以在自贡落地生根呢?记者就此采访了富顺县...

富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富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四川业余足联总决赛 德阳队夺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