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竭尽全力脱贫攻坚 扶贫助困全力以赴 自贡市举行“国家扶贫日”动员暨表彰大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17-10-17 15:5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阳敏)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扶贫日。这天上午,自贡市在市委会议厅召开扶贫动员暨表彰会议,开展扶贫动员和表彰活动。市委副书记李国贵到会颁奖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任务艰巨,社会扶贫任重道远,社会各界要更加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参与***;各级理事要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以产业发展、捐资扶贫、招工就业、技能培训等形式参与扶贫,促进贫困村经济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实现贫困村、贫困户、企业发展和社会效益多赢局面;要加强与境外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合作,开展扶贫助困活动。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到攻城拔寨的决战时期,自贡市社会扶贫组织也迎来了20岁生日。会议要求参加全市社会扶贫工作的全体老同志、全体理事和志愿者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新情况、探索新方法、解决新问题,竭尽全力,使各项工作更加落实、更加扎实、更加有效,为实现全市脱贫攻坚的目标努力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省扶贫基金会自贡市分会、市扶贫开发协会授予张远平等10人第三届社会扶贫之星荣誉称号;授予杨胜雄等10人社会扶贫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富顺县扶贫开发协会等10个单位社会扶贫十佳爱心组织称号。

会上,市扶贫移民局、自贡扶贫“两会"、中国电信自贡分公司三方签署了“互联网+***"项目捐赠协议;市委组织部、市扶贫移民局、平安财险自贡中心支公司签署了保险助推脱贫攻坚项目合作协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玉康,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黄效焜,省扶贫基金会自贡分会会长、市扶贫开发协会第一副会长钟长安等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富顺开展通用机场建设考察

(曾嵘张真德记者黄鸿)16日,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友良赴北京开展通用机场建设招商考察,县投促局、县发改局、县民政局负责人随同考察。考察组在中国航空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富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竭尽全力脱贫攻坚 扶贫助困全力以赴 自贡市举行“国家扶贫日”动员暨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