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十大绿色先锋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6-06 04:10   https://www.yybnet.net/

何平均:

退休前为自贡市富顺二中教育科学研究室主任,对教育科研和中小学环境科技教育进行了近40年的实践和探索。

刘耀源:

2015年硕士毕业,在锦江区环保局扶持下创立环保组织——成都市锦江区绿氧生态环境保护中心,现任理事长兼党支部书记。

王元顺:

南充市垃圾分类促进中心主任。在南充地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科普环保知识。

李友平:

西华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指导62名本科生在挑战杯、节能减排、环保科普创意等大赛上获奖。

刘继忠:

眉山市东坡区环保局(退休)。从事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近30年,应邀为60多所中小学师生作环保知识讲座。

沈尤:

2004年11月创立成都观鸟会,任理事长至今。

罗丹:

成都根与芽环境文化交流中心执行主任,完成国际环境教育和人道主义关怀项目——根与芽在成都的本土化转型。

达鹏福:

成都市龙江路小学退休教师,专注研讨如何在小学教育中渗透环境教育,退休后坚持担任学校的环保教育指导工作。

刘莉:

成都市西安路小学校长,坚守教育34年,在传承、发扬、创新的基础上,构建生态教育立体网络,关注学生可持续发展。

龙海东:

乐山绿城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专职从事乐山青少年环保教育、亲子教育等社会工作。

新闻推荐

自贡市民政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记者廖蓝蕾)5月31日,市民政局联合有关单位和爱心企业,到对口帮扶村富顺县板桥镇石龙村黄大塘村小举办庆祝“六一&rdquo...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大绿色先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