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自贡市人大调研富顺县集中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7-02 11:53   https://www.yybnet.net/

(张真德 记者 王乐乐)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前往富顺县调研贯彻落实《自贡市集中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该县永年镇镇溪河水源地调研,察看水源保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该县环保局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富顺县强力推进集中饮用水源地保护相关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调研组要求,以镇溪河为示范,加快其余11个集中饮用水源保护工作的全面推进;加快推进一级保护区生态绿化、种植项目建设,争创全市典范工程;进一步完善集中饮用水源地保护的监管执法和突发公共事件处置机制,加大保护力度,巩固保护成效;进一步强化《自贡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的学习贯彻、宣传普及,让更多人理解、支持、配合保护工作,形成保护会力。

新闻推荐

吸污车竟违规排放污染物 涉案人员被行政拘留

近期,天府新区万安街道环境监管网格员在巡查时发现网格内灌溉渠水体不时有混浊物出现,水质产生间断性发黑现象,环境监管网格...

富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富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人大调研富顺县集中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