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五色稻田现身自贡 专家栽植出振兴乡村图案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8-17 16:14   https://www.yybnet.net/

(张真德 记者 黄鸿)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唱响富顺县农旅观光特色品牌,17日,广东圣果园富顺公司在狮市镇马安村圣果园农业观光园区,举行了首届“海峡两岸振兴乡村稻田彩绘节"插秧活动,该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林智唐、林清源等十二名台湾农艺专家及该村部分村民参加活动。

在稻田彩绘田园里,台湾园艺专家在稻田内画出八百多个格子,按九宫格定位图案,用绿、紫、黄、黑、白五种颜色的水稻秧苗,栽植出振兴乡村及圣果园图案。

圣果园农业观光园区,是圣果园公司和台湾农业公司的深度合作项目,旨在为国庆节黄金周观光旅游节增辉添彩,开启台湾农业落户富顺县推动乡村振兴新模式。届时,园区的八个品种、两百亩百香果示范基地和八十亩金丝皇菊采摘园,将为观光休闲客人带来美不胜收的农耕文化和园林艺术享受。

新闻推荐

自贡市红十字会发放24万救灾物资

(记者卜一珊)7月以来,全省连续强降雨,自贡市受沱江洪峰过境影响,部分区县发生不同程度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并...

富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重访刘光第故里2018-08-12 01:04
猜你喜欢:
评论:(五色稻田现身自贡 专家栽植出振兴乡村图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