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舒维霖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四川省纪委监委消息: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舒维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舒维霖简历

舒维霖,男,汉族,1959年3月生,四川富顺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73年11月参加工作,198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3年11月至1980年8月,在富顺县红旗印刷厂工作;

1980年9月至1982年7月,在四川省成都商业学校学习;

1982年7月至1983年6月,在四川省成都化工采购供应站工作;

1983年6月至1992年8月,历任四川省商业厅厅直属机关团委专职书记、厅机关党委副处级宣传理论教员;

1992年8月至1997年12月,历任四川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处长、副校长;

1997年12月至2005年9月,历任四川省商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校长;

2005年9月至今,任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原题为《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舒维霖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新闻推荐

自贡加快电力扶贫项目建设 助贫困群众用上“放心电”

(记者李小华)记者10月8日从市发改委获悉,自贡市今年电力扶贫项目进度超前,1至9月,全市电力扶贫完成10千伏及以下项目55个,完成...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舒维霖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