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自贡富顺县公安局全面打响“禁毒秋风”行动专项整治战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11-28 03:08   https://www.yybnet.net/

自“秋风”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富顺县公安局立足工作实际,以目标任务为指引,结合辖区禁毒形势和特点,不断夯实禁毒缉毒工作基础,坚持综合治理,全力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涉赌违法犯罪,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富顺县公安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禁毒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禁毒部门、各派出所各司其职、协同作战,深入推进“禁毒秋风”专项行动。将毒品问题作为影响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及全县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民生问题进行重点抓,切实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至“最后一公里”。

同时,各警种配合,戮力同心,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通过开辟网上、网下两个战场,加强与兄弟单位、市局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和侦查协作,主动开展联合毒品查缉行动,建立全方位的查缉网。为切实解决涉毒人员管控难的问题,县局开展全县重点人员大排查、大管控行动。采取“逐一见面谈话,逐人建立档案”的方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漏管。行动以来,共排查涉毒人员3000余名。

据了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以线索信息为引领,建立由县公安局相关部门及派出所参与的“禁毒合成作战”机制,实行“线索导侦、研判破案”缉毒侦查模式,核查各类涉毒线索信息225条,并依托线索信息破获涉毒案件32起,抓获涉毒人员43人。将打击阵地前移,联合工商、安监、文化等部门加大对娱乐服务场所、宾馆旅店业、出租房、制毒物品企业等涉毒违法犯罪高发场所的清查整治力度。行动以来,先后开展专项清查行动25余次,查处涉毒人员15人。“秋风”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抓获并刑事打处16人,移送起诉15名涉毒犯罪嫌疑人,打掉贩毒团伙2个,捣毁吸毒窝点7个,查处违法涉毒人员90人,其中强戒24人,缴获毒品31.12余克。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刘恪生

新闻推荐

小事险酿大祸 调解平息纠纷

晚报讯近日,南溪区大坪乡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功调解一起因错过乘车而引发的纠纷。大坪乡村民肖某欲乘坐曾某的大坪客车,询问曾...

富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富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富顺县公安局全面打响“禁毒秋风”行动专项整治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