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富顺县加大市场检查力度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2-19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富食宣)近日,富顺县食药工质所加大辖区市场检查力度,严查各类违法行动,竭力维护春节市场消费安全。

强化辖区市场检查。该所围绕“亮剑市场监管,护航经济发展”行动主题,加大对辖区市场的检查力度。对辖区内富顺镇、三元镇、秋林镇3个镇的户外广告、食品经营、药品化妆品、通讯器材、建材市场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共检查农贸市场3个、各类经营户165户,其中食品经营者130户、化妆品店4户、药店12户,家电销售7户、其他经营户12户,排查各类广告30个,查扣过期食品26公斤。

严查各类违法行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所加大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截至2月14日,共立案查处违法案件10件、结案3件,其中,食品案件5件,违法广告3件,化妆品1件,假冒伪劣案件1件。

新闻推荐

自贡“春雷行动2019”初战告捷

(记者蒋秀梅)自“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自贡市工商、食药监、质监...

富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顺县加大市场检查力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