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千年之约 豆花等你”全川媒体走进富顺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4-17 10:20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自贡讯昨(16)日,四川省报纸副刊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2018年度四川新闻奖报纸副刊作品奖评选会在自贡市富顺县召开。全省40余家报纸和省报纸副刊研究会的领导、专家、编辑和记者汇聚一堂,评选2018全省报纸副刊好作品,共谋报纸副刊发展大计。

组委会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富顺多走走、多看看,以敏锐的眼光、广博的见识、独到的视角、优美的文笔,了解富顺、认识富顺、推介富顺,为富顺文旅产业发展鼓与呼。

富顺县是“千年古县”“巴蜀才子之乡”,有“豆花之乡”美誉。该县聚集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富顺文庙、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戊戌六君子”之一的刘光第墓,“才子文化”让这座沱江之滨的千年古县涛声不绝,文脉相承。地灵人杰的富顺县历来出文人,宋育仁、刘光第、张新泉、伍松乔、郭敬明等近现代颇负盛名和建树的作家著作等身,成就斐然。

据悉,此次评选会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报纸副刊研究会、富顺县委、富顺县人民政府主办。与会的省、各市州报社专家们将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对708件散文、杂文、文艺评论、特写、报告文学及特稿、专栏、文化新闻、策划等体裁的报纸副刊作品进行评审。同时,与会人员还将在富顺县开展一系列创作采风活动,在千年古县开启一场“豆花之旅”。

记者石雨川

新闻推荐

四川合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合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始建于2010年7月21日,是专注于房地产服务(物业管理/地产经纪)行业的公司,坐落于富顺县富世镇富...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年之约 豆花等你”全川媒体走进富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