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自贡市总工会法律知识讲座走进富顺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6-19 17:13   https://www.yybnet.net/

(侯林 特约记者 许鹏)为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法律、惠民生"三百行动,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责,强化维权服务,加强职工法律意识,6月18日,市总工会“走基层、送法律、惠民生"三百行动法律知识讲座首站在富顺县总工会会议室举行。富顺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事代表90余人参加培训。

在介绍了开展“走基层、送法律、惠民生"三百行动法律知识讲座的意义及基本情况后,市工会律师团成员结合法律案例,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相关内容作了讲解。

此次培训,对增强基层工会干部知法守法、依法维权具有指导性意义,也为工会干部开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签订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新闻推荐

自贡市举行“非遗” 宣传展示系列活动

日前,自贡市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正式举行。今年的主题为“非遗保护·中国实践”,号召人们“在生活中弘...

富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总工会法律知识讲座走进富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