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富顺农贸市场提标升级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10-15 06:37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9月27日下午,富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瑞祥商贸城举行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设备交付仪式。县创文办、富世街道办、邓井关街道办、东湖街道办、社区及城区农贸市场业主共计30余人参加了交付仪式。

交付仪式现场,一辆辆垃圾清运车整齐划一的停靠在两旁,分类垃圾桶、高压冲洗机、灭火器、公平秤、意见箱等物资一应俱全。县市场监管局投入资金40余万元,着力开展农贸市场提标升级改造,以“以奖代补”形式采购一批急需的设施设备交付农贸市场业主。

交付仪式上,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子永从明责任、建机制,将农贸市场管理推向常效化,强意识、广宣传,营造浓郁的创文工作氛围,对标准、补硬件,促进农贸市场提档升级等三个方面对农贸市场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创文办主任钟显良肯定了县市场监管局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农贸市场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农贸市场管理存在的问题。最后,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子永代表市场监管局与各城区农贸市场业主签订交付协议,现场交付各类设备物资,并请各市场加强物资管护,做到物尽其用,切实体现县委、县政府对农贸市场的重视和关怀。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富顺县示范性农贸市场——西区农贸市场。西区农贸市场作为该县重点打造的标准化市场,基础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市场环境做到了“诚信、规范、安全、干净”,得到了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幸杰

新闻推荐

富顺招商引资推行“54321”新模式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许鹏陈建容记者陈家明)近年来,富顺县积极探索招商引资“54321”新模式,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加快县域经济发...

富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祖国,我对您说2019-10-01 04:58
眼里所见皆为惊艳2019-09-25 10:32
评论:(富顺农贸市场提标升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