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富顺县:培训含特药品智慧监管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10-15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黄泸)10月11日,富顺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含特药品智慧监管培训暨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宣传贯彻会,全县药品批发、零售企业负责人共337人参会。

会上,该局药械化股负责人解读了新《药品管理法》立法宗旨、修法背景、突出亮点、主要变化及法律责任,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让与会人员有了较为直观和全面的了解。会议还就含特药品智慧监管系统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讲解,现场发放含特药品监管二维码,开启该县含特药品智慧监管的大门。

自贡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科科长何兵针对含特药品智慧监管工作的重要性、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特点进行了强调,要求GSP认证员加强对零售药房换证现场核查工作,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职。

富顺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子永提出工作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药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保持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药品的初心;要强化诚信守法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始终把保障群众用药安全放在第一位;执法人员要坚持全程管控,严惩重处违法行为,完善监管措施,确保公众安全。

新闻推荐

49名个人2个集体获评第六届四川省道德模范

本报讯(记者张立峰)10月12日,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省委宣传部等七部门日前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四川省道德模范的决...

富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富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顺县:培训含特药品智慧监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