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自贡十佳餐饮名店出炉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0-21 14:3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10月17日下午,2019第二届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盐帮美食体验季"闭幕式在华商国际城举行,活动评选出的十佳餐饮店在现场进行了授牌。

记者了解到,此次“盐帮美食体验季"活动主题为“吃在四川·味在自贡",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擦亮“中国盐帮菜之乡"城市名片。自9月11日活动启动以来,自贡市美食商家和食客们一呼百应,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期间,自贡市发布了盐帮美食体验季"美食线上、线下地图,评选公布了水煮牛肉、冷吃兔、富顺豆花、荣州麻辣鸡、火鞭子牛肉、鲜锅兔、牛佛烘肘、自贡粑粑肉、跳水鱼、桥头三嫩“十大盐帮菜",开展了食品安全誓师大会、美食折扣嗨不停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仅华商国际城在活动期间的日均接待量就达到了6万人次,客流量增加40%,商家营业额约增长30%。

当前,自贡市把盐帮美食作为特色资源来发掘,深挖其内涵,整合文化遗产资源、旅游资源,促进文化、旅游、餐饮深度融合,形成互促互进、互融共赢的发展新态势。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挖掘了自贡的传统美食文化,打造自贡特色旅游节庆活动,推进“旅游+"新模式的转型升级,拓宽了自贡旅游发展的新思路。同时,也给自贡旅游餐饮企业和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展示、传播美食文化,交流、传承厨艺技能的平台,让更多的外地游客认识自贡、了解自贡、体验自贡、爱上自贡,进一步推动了自贡市文化旅游与餐饮业融合发展。

在当天的闭幕式现场,由大众投票评选出的阿细壹餐厅、红火锅、火上芭蕾、老周火锅、杨胖鸿鹤鲜锅兔、盐场坝桥头三嫩、曾川渔溪鱼、村村小煎鸡、小小蘸水菜、郑和食10家餐饮店获得了“盐帮美食体验季十佳餐饮店"的授牌。

新闻推荐

伤前待遇认定之争 女教师被学生误伤入院 工伤待遇不含“补课费”?

刘老师收到认定工伤决定书争议焦点①早晚自习、周六周日上课算不算“加班”?女教师:早晚自习、周六周日上课是我们的常...

富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十佳餐饮名店出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