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自贡市第二十届戏剧小品比赛结果出炉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0-23 15:0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蒋周德)近日,由市文化馆承办的市第二十届戏剧小品比赛结果出炉,四川清音《家乡富顺美如画》、小品《回家》同时获得优秀创作奖、优秀表演奖。

9月26日晚,由市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的市第二十届戏剧小品比赛,在南湖体育中心北大门广场举行。沿滩区文化馆带来的小品《酒醉心明白》开启比赛大幕。该小品讲述“第一书记"扶贫却遭到妻子怀疑,最后澄清的故事。随后,四川清音《家乡富顺美如画》、小品《拘他》《韩懒王脱贫》、音乐小品《柳连柳》等9个节目陆续登场。四川清音系巴蜀地区特有的曲艺品种,《家乡富顺美如画》以说唱形式赞美千年古县。比赛在荣县文化馆带来的哑剧《合作》引发观众的笑声中落幕。所有节目均为最近两年来自贡市群众原创的,编剧、导演、演员都是草根选手。整台节目主题鲜明、舞台表演可圈可点,反映的都是作者、演员们身边的人通过勤劳脱贫致富等真情故事。

比赛采用的是评委现场打分规则。近日,经市文化艺术节组委会确认,11个参与竞技的作品中,《家乡富顺美如画》(富顺县文化馆)、《回家》(荣县文化馆)同时获得优秀创作奖、优秀表演奖,《燕归来》(大安区文化馆)、《酒醉心明白》(沿滩区文化馆)获得优秀创作奖,《合作》(荣县文化馆)、《拘他》(高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获得优秀表演奖。

新闻推荐

成都是个自恋的城市

《巴金〈家〉中的历史:1920年代的成都社会》(美)司昆仑(KristinStapleton)著何芳译《鱼翅与花椒》(英)扶霞·邓...

富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第二十届戏剧小品比赛结果出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