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川南城际铁路自泸线有序复工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21 20:23   https://www.yybnet.net/

A22U6291.jpg

(记者 李小华 摄影 叶卫东)根据“自贡分区分类精准防控十二大规范”要求,川南城际铁路自泸线有序复工。2月21日下午,富顺县代寺镇勤劳村,由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川南城际铁路自泸线ON-3标段冷水冲双线特大桥完成1、2号桥墩箱片梁架设。这是该局20日复工复产后,架设的第二片720顿重箱梁。

A22U6301.jpg

下午4点,载重900吨的16轴双线运梁车,驱动64个车轮,背驮长32米,重720吨的箱片梁起步前行。箱片梁与横跨两桥墩的提梁机平行对接,经过30多分钟的低速输送,箱片梁稳定在梁桥墩中间,缓缓下降精准对接桥墩基座,顺利完成铺装。

A22U6288.jpg

据铺设部总工程师马迪介绍,公司员工与7日陆续上班,实行工地封闭式管理,按疫情防控要求,完善各项制度,确保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A22U6293.jpg

新闻推荐

富顺 老党员拦车捐款

本报讯(林小茗)“停住,停住……”2月11日,富顺县李桥镇腰塘村第一书记张先军与村两委的同志一起,依例对全村开展巡查宣...

富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富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南城际铁路自泸线有序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