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今年6月底建成投产 自贡一生猪养殖公司新建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22 11:42   https://www.yybnet.net/

RTS$}A[{1P]22YSLXYYQF`7.jpg

(龚鹏蜀 记者 张翠娜)当前,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在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的同时,全力为新建、复工企业用电护航,助力地区企业稳产保供。

近日,位于富顺县永年镇莲池村德康生猪养殖公司新建项目一片繁忙景象,平场工作有序开展。该公司计划2020年6月底建成投产,满产后每年将对外提供断奶仔猪30万头,将带动富顺县发展生猪30万头以上,对稳定猪肉市场供应将发挥重要作用。为配合德康公司建设用电需求,自贡供电公司沿滩分中心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查勘,制定施工计划,对10千伏兜彭线27号杆-33号杆线路进行改迁。截止2月21日,沿滩分中心已经完成德康生猪养殖公司新建项目10根电杆组立及横担安装,预计2月27日完成线路改迁送电。

新闻推荐

中昊晨光加班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6天产出12万件特种医用防护服原材料

(赖婧婷记者赵凯)2月8日凌晨,一辆满载专用聚四氟乙烯(PTFE)分散树脂的大货车从自贡驰入浙江湖州某公司,将用这批产品做原料,预计...

富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富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6月底建成投产 自贡一生猪养殖公司新建项目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