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富顺县唱响“富顺再生稻”品牌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1-17 07:0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 (张真德 曾凡川 记者 陈家明)近日,富顺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富顺县委、县政府、县人大有关领导及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成都理工大学教授黄寰、刘登娟等专家团队应邀参会。

会上,黄寰从“十三五”发展基础和环境、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总体要求、优化产业功能布局、重点任务、保障措施6个方面,就富顺县“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思路编制情况作了介绍,富顺县发改局负责人作了补充说明。富顺县农业农村局、县科技经信局、县教育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街道、镇乡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强调,“十四五”发展目标,一定要立足省市发展定位,结合县情实际,紧扣全省“一极两中心两地”目标和全市再造产业自贡“1743”战略布局,围绕高质量打造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先行区、成渝地区特色产业强县、成渝地区县域特色教育医卫高地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影响力的中等城市目标定位,细化“十四五”期间阶段性目标和工作重点。富顺县要成立规划编制调研专班,相关部门及街道、乡镇要通力配合,集思广益,围绕重点全面梳理认真论证,做好统筹协调,全力以赴编制出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十四五”规划,达到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作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约”出乡村文明新生活

骑龙镇修订村规民约“约”出乡村文明新生活□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文铭权秦勇前不久,富顺县骑龙镇大湾村村民钱国友母亲...

富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顺县唱响“富顺再生稻”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