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为企业减负

来源:自贡日报 2017-10-23 11:5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赵凯)近日,自贡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政府主要领导对降低自贡市实体经济成本工作的批示,研究降成本和要素保障工作。会议由副市长曾明全主持,市经信委、人社局、国税局、银监局相关部门及人民银行自贡市中心支行、能源要素保障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先后介绍了降低实体企业成本的具体做法,以及落实国家相关政策、降低企业成本的建议意见。

曾明全肯定了与会部门、单位对自贡工业经济发展的支持和贡献,并鼓励参会部门创新思路,为自贡工业稳定发展献计出力。

曾明全指出,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拓展思路出实招,为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做贡献;金融、人社、公积金中心等部门要认真分析,对照周边市州和发达地区的做法,提出降低企业成本的可行性意见;要素保障部门要千方百计加强协调,保证自贡市工业生产需要,确保重点、优势企业正常生产。

新闻推荐

自贡市与红十字总会签订 《养老产业农村示范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卜一珊)17日,自贡市养老产业农村示范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自贡市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签订了《养老产业农村示范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从提高乡镇敬老院服务水平、医养结合...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为企业减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