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前9月到位市外项目资金119.7亿 贡井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自贡日报 2017-10-23 20: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嘉)记者从19日召开的贡井区产业转型升级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该区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强力推进重点产业招商,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前9月,贡井区完成到位市外项目资金119.7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类资金56.6亿元。新签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34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6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

自贡航空产业园建设提速。“四横三纵"路网骨架正在加快建设,航空大道已建成1200米;园区综合服务中心、规划展览馆、公交枢纽站等一大批园区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加快推进;自贡凤鸣通用机场基本建成,捷克轻型飞机制造一期项目建成投用,瀚宇航空与燃机零部件制造主体封顶,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自贡分院训练场完成平场,四川大华通用飞机生产基地开工建设。

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今年以来,航空与燃机、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电力装备、新材料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速,海川航空与燃机基地建成投产,战略性新兴产业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达到27%;现代服务业加速发展,川南汽贸产业园成功申报为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前10月实现销售额31.6亿元;川南五金城一期入驻商家400余户,平桥熙街及西城财富中心二次招商进展顺利。

新闻推荐

自贡首座钢桁架拱桥开建 一跨过河方便通航 预计明年5月完工

(记者兰江)10月19日,记者从东兴寺片区改造工程指挥部获悉,在汇兴路的“尽头"毛家坝位置将修建一座大桥横跨釜溪河,打通汇东一片与东部新城的交通连接,为东部新城的建设提供基础保障。目前,这...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9月到位市外项目资金119.7亿 贡井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